close
很久沒回來這裡了。

這裡一直是我掛念的地方,想到這裡還有事情未了結,就會在某些時候出現在我的腦海。

但這次的出現,可能是要對還記得這裡的各位說聲抱歉,因為K-ON坑應該不會再繼續塡完了。



距離我上次的同人文到現在,也過了好幾年。

從大學,到現在畢業快兩年都出了社會。

其實在這幾年間,陸陸續續的都有試著想要下筆、想要繼續寫下去,但是寫出來的東西,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怪。

寫了又刪、刪了又寫,持續了好幾次。

其實我自己明白這是為什麼。


如果要簡單的說,就是失去了動力吧。

而這段期間寫出來的東西,也很像是擠出來的,不是當初因為熱情因為愛而寫。

寫出那樣的東西,我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覺得,若是這樣為了交待結局而寫出了自己都覺得不滿意的作品,除了自己不允許,也覺得這樣對現在還熱愛律澪的各位非常失禮。



我非常感謝當初支持我的短篇,還有中長篇的讀者們,你們的讚美真的讓我非常開心,也在當時沒有靈感的時候,成為了我的動力。

尤其是Mafia的讀者們,第一次用了這樣的題材,受到大家的鼓勵和喜歡,真的非常受寵若驚。

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段經歷和回憶。


我還是很喜歡百合啦,雖然文章也好幾年沒有寫了。

未來若是有機會讓我的百合魂再次爆發,那可能就是另一段新的故事了(笑)。



一直到2016年,不管是多是少還有讀者願意在這裡留言,說期待著後續,真的感到很感謝,也感到很愧疚。

但K-ON從大概2011年我開始寫到現在,也過了6年,時間過得非常快。

慢慢的,成為了歷史。

也在今天覺得該為以前遲遲沒有下的決定作個了結。


謝謝各位參與了那段我覺得非常美好的一段回憶,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的你們看到了我未填完的坑以及這篇文章,在這裡,我感到十分感謝以及抱歉。



若以後有什麼新的百合CP能讓我繼續創作,那就可能會繼續在這裡或是300出沒了。

未來若是有機會繼續創作,也大概不會像當初那樣不成熟了(笑)。




那麼,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