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參考 " 夢喰い白黒バク " 這首歌的情境寫的,所以可以去參考歌詞一下哦。

其實很早以前就聽過這首歌,只是最近碰巧聽到腦袋就出現尤赫的畫面了阿阿阿阿。

看起來有點微平行,不過就看看吧。(笑)



===



「想把所有噩夢,全部消去掉嗎?」

「請全部交給我吧☆」



【進擊巨人】食夢 (尤赫)


高掛著盈月的夜晚,月光像是薄紗般籠罩著這城鎮的每一處。
靜謐並安靜無聲,沒有清晨的雞鳴也沒有白天的喧囂,是個吹著涼爽的風,讓人能夠舒服得睡去的時間。

微光透過落地窗灑下,在這樣的黑夜卻有一戶的窗簾尚未關起。
女孩坐在窗子旁邊抱著膝蓋,雖然只有月微弱的光,卻更凸顯了女孩閃閃發亮的金黃色長髮。
似乎在等著什麼,女孩的嘴角微帶著幸福的笑意。


「扣、扣。」

敲打著窗戶的聲音。


而女孩對於敲打窗戶的聲音似乎習以為常並沒有起身,收起微彎的嘴角,有些過長的瀏海蓋住了雙眼讓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突然間一道黑色的身影出現在女孩的房間,直挺挺的站在女孩的面前。


「夢到可怕的夢而睡不著了嗎? 請交給我吧。」

眼前黑色的身影微微向前傾鞠了躬,並露出專業的笑容。
突然出現在這房間的女人,有著讓人稱羨的骨架,直挺挺的穿著紳士裝以及紳士帽,一點都不會因為是女人的身體而違和。
細細的雙眼不時露出一點輕蔑,臉上有些雀斑但卻不礙事反而成為了這人的特色。


「尤彌爾,每次來都是一樣的台詞呢。」女孩拖著下巴抬頭望著眼前的女人。

「那是工作阿、工作。」收起的原先那副彬彬有禮的樣子,尤彌爾表示無奈的揮了揮。

「不過我並不討厭那樣的笑容喔,很帥呢,雖然一看就知道很假。」想到剛剛那種紳士笑容,女孩不禁嗤嗤竊笑。

「什麼阿,吵死了赫里斯塔妳這小鬼,就說是工作了。」尤彌爾翻了翻白眼,赫里斯塔似乎就是金髮女孩的名字。



「吶、尤彌爾這次又要帶來什麼夢呢?」赫里斯塔笑嘻嘻的看著眼前的人兒。

「這是秘密喔,小鬼。」尤彌爾輕輕搓了搓赫里斯塔的頭。

「小氣鬼。」金色頭髮身形嬌小的女孩都起了嘴。


一旁的尤彌爾瞥了一眼,雖然心裡想著:好可愛阿好想把她抱起來丟高高,但表面卻還是文風不動。

兩人似乎不是第一次見面,從互叫對方姓名的模樣就看得出來。


「說起來....好像也已經過了幾個月了呢....」


*****


那一天,也是個滿月的夜晚。
赫里斯塔已經被連續的惡夢驚醒了好幾次,每一次都是冷汗直流。
即使害怕進入夢中,但是為了養足精神卻還是強逼著自己閉上雙眼。

被丟棄、被背叛、被鄙視、被惡言相向...。


每一次在夢中,那些人們醜惡的模樣,雖然面容不清不楚的,卻確確實實壓迫著她的內心。
就像被掐著脖子一樣,一次次的在這本該能夠休息的時間,無法喘息。

「今夜...是注定睡不著了吧。」

第七次,這是今天晚上赫里斯塔噩夢的次數,似乎是有生以來狀況最糟的一次。


有的時候運氣好可以維持一個多小時的安穩睡眠,但運氣不好的時候,入眠的狀態只能維持十幾分鐘。
一入眠,就馬上噩夢纏身。

於是今天的他放棄了入睡,坐在床邊的地板上,望向窗外的那輪明月。
忽然間有隻黑貓靈巧的跳上了窗台,而那貓兒似乎不怕赫里斯塔,大搖大擺的走進了赫里斯塔的房間,挨在她身邊喵喵叫著。

而赫里斯塔似乎也不太怕這小動物,輕輕撫摸著牠烏黑的身軀。

「吶、你說我是不是被詛咒了呢?」她輕輕的低語。

似乎微微聽得懂赫里斯塔話中的疑問,黑貓抬起頭對著赫里斯塔喵了一聲,然後起身往窗外跳去。

「別走阿。」赫里斯塔站起身似乎想留下牠。

在這樣的夜晚,一個人的寂寞可是很難熬的。


然而黑貓並沒有回頭,從窗台跳下屋簷離開了。
赫里斯塔緩緩的走向窗邊,回想起了從前和現在,似乎沒有一個人願意留在她身邊。

嘆了口氣,就在她轉身走回床邊的時候,一道女聲輕輕的傳來──────



「想把所有噩夢,全部消去掉嗎?」

「請全部交給我吧☆」

「我會為您把噩夢全部吃掉的。」

那便是現在眼前的尤彌爾了。



*****

簡單回想起初次和尤彌爾碰面的時候,赫里斯塔不像一般女孩一樣放聲尖叫。
反而只是淡淡的說句,如果你能解決我的噩夢,我什麼都能夠給你這樣的話。


那個時候的自己,在想些什麼呢?


感覺已經過了很久很久,現在的赫里斯塔看著眼前的人,似乎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感受到那種絕望和痛苦。
這段時間尤彌爾消去了她的噩夢,也給了她無法替代的回憶。
每次滿月的夜晚,她期待著窗戶熟悉的扣扣聲,期待那身影像魔術般出現在她眼前。
有時候小聊著一兩句尤彌爾的工作,而尤彌爾也會在她身邊直到她安穩睡去。

....是因為是工作嗎?

想問出口,卻沒有勇氣。



「赫里斯塔,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裡幫妳了。」尤彌爾突然語帶嚴肅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什麼?」一直以來習慣這人的存在,使得赫里斯塔根本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你該知道的吧,我們當初簽訂契約的時間已經要到了。」空手變出一份文件,上面清清楚楚寫著日期和簽字。

「而且你也該知道,你該付出的是什麼代價。」尤彌爾捲起了文件,並且繼續說。

「恩....我知道。」雖然心中數不盡的失落,奇怪的是,她並不害怕她即將要付出的事物,也就是心中彩色的夢想和希望。


此時此刻她更害怕的是,再也見不到眼前這個語氣刻薄卻是世界上最關心她的人。


「...為什麼。」像是在自言自語,尤彌爾皺著眉。

「嗯?」赫里斯塔不明白眼前的人,此刻的表情。


這不是工作所應得的報酬嗎?


「為什麼你一點都不害怕,也不反抗?」很難得的,尤彌爾的臉上突然流露出一絲無助。

「這是給尤彌爾這段時間陪我的報酬阿,只要尤彌爾開心我沒有什麼....」

「要拿走你的夢想什麼的,我一點也不開心啊!!」尤彌爾生氣得看著眼前的人。


赫里斯塔似乎對於眼前的尤彌爾嚇到了,因為一直以來她都是個不太會表露心情的人。
原來.....是這樣阿....。
愣住後,尤彌爾的反應和過往的記憶似乎讓赫里斯塔懂了什麼。


「我很喜歡尤彌爾喔。」赫里斯塔笑著看著眼前的人。

「雖然每次講話都很刻薄又傷人,但是還是願意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謝謝你。」

「我也知道尤彌爾很溫柔,總是在我真的睡著之後才離開。」


「果然還是小鬼,想哭的話就過來這裡吧。」尤彌爾看著赫里斯塔說。


「...咦?」

一直到尤彌爾說出這句話她才發現,臉上已經多了兩行淚痕,即使還是帶著微笑。
似乎到現在赫里斯塔才意識到自己是邊流淚邊說這些話的。

而看著眼前的赫里斯塔對她的話沒有反應,尤彌爾緩緩的走向前去。


「真拿你沒辦法,赫里斯塔。」然後輕輕的擁住前面這個嬌小又惹人憐愛的女孩。

感受到了從來沒體會過的溫暖,像是長年累月在外航行的船隻找到了避風港。
赫里斯塔第一次在某個人面前大哭了起來。

「嗚嗚嗚嗚....尤彌爾..妳...不要走..好不好....」只能斷斷續續的擠出幾個挽留的單詞。


「是有個辦法,但是會讓我把工作給丟了。」尤彌爾拍拍眼前哭得亂七八糟的人兒的背。

「唔....」赫里斯塔抬頭看著尤彌爾的臉,似乎不想為眼前的人惹麻煩。

「笨蛋,工作那種事情管他去死吧阿哈哈,不過由於我並不是人類,所以我以後只能活在你的夢中。」

「如果可以接受的話,用這個訂下契約吧。」彎下腰,尤彌爾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嗎?」赫里斯塔淚眼汪汪的看著,眼前這一張壞笑的臉。

「請全部交給我吧☆」就像第一次見面的尤彌爾那樣,是一個專業的、讓人放心的笑容。


輕輕的,赫里斯塔傾身向前,唇與唇之間的觸碰──────





******




張開雙眼,赫里斯塔花了一兩分鐘才終於意識到自己躺在宿舍的通鋪上。
天還沒亮,大家似乎都還睡得很熟。

「.....是夢?」

小心翼翼的坐起身來,並朝四周望了望,她才想起了剛剛夢境裡的種種。
對於剛剛那樣的真實,赫里斯塔這才意識到自己做的,是一個很漫長、很漫長的夢。
但是不同於以往那種會讓人嚇醒的噩夢,這次的夢對赫里斯塔來說─────


「....赫里斯塔?」


身旁的那人似乎感覺到了赫里斯塔刻意放輕動作的起身,有些迷茫的瞇著眼看著她。

「又做噩夢了嗎?」尤彌爾抓著身旁人的手臂。

「不是喔....」赫里斯塔笑著搖搖頭,但是話還沒說完尤彌爾使了些力氣讓赫里斯塔躺回她懷裡。

「如果是惡夢的話,我幫你吃掉就好了...」然後還真的輕輕啃了赫里斯塔的腦袋,根本睡迷糊了。

而被啃著腦袋的赫里斯塔笑著推開了尤彌爾放肆的行為,然而尤彌爾迷迷糊糊的又睡著了。



「才不是惡夢呢。」




───────是個有史以來最幸福的夢。

赫里斯塔在心裡想著。



******


於是這是寫出來的尤赫第二篇(躺)。
老實說在開始想食夢這個題材之前,我就有在想到底是要用尤赫還是要用律澪來當主角,因為兩組CP感覺都可以很有趣。
只是我真的很久沒接觸律澪了,所以就寫出尤赫出來了(不負責任的傢伙)。

不過我是有在想要不要再用這個題材用律澪寫一遍,不過我真的很怕麻煩也許不會寫了吧。
開頭說過這是用「夢喰い白黒バク」當作參考的基準,不過像是辭掉工作私奔去赫里斯塔的夢裡還是自己亂想的啦哈哈哈。

然後如果懶得去看這首歌的歌詞的話我在這裡小小解釋一下吧。
在這篇裡的尤彌爾是"食夢貘"的一個角色,以人們的夢為食,當然喜歡吃的是美夢。
這首歌主要是在講一個"食夢貘"和一個少女的故事。
一開始先幫她解決她每天的惡夢,之後又用美夢來誘惑少女,最後少女所支付的就是彩色的世界。
相對於惡夢的黑白,當然美夢就是彩色的,少女支付的是她未來所有的美夢。(可能還有現實的那些希望的夢之類的)

主要的意義是說,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白白就可以得到的這樣。(超簡短)


好啦這篇其實沒有什麼隱含的意義,只是想讓這兩隻小甜一下多點小羈絆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