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打出來了阿、還是打出來了阿(碎碎念

雖然這一篇我大概卡了兩三個禮拜,而且還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

不過每一篇都算是個小短篇吧。

不過看到巨人最新的47話,尤彌爾的真情告白真的讓我心痛又心喜阿!!

你們兩個快點去結婚好不好!!(滾

以下正文,雖然說前面一大段都幾乎是漫畫的部分。(看)





====



經過了百年的和平,人們終於面臨了心底最深沉的恐懼。

如果說這是惡夢,那倒還輕鬆一些。


但,這是個比惡夢還要更殘酷又血淋淋的現實。



-----

【進擊巨人】那些日子裡。

一、名字


烈日下,正在進行著新進訓練兵的通過禮儀。

教官是個嚴厲得讓人不敢直視的人,渾身散發出的氣息就像一頭威嚇著的老虎一般,也許在訓練兵的眼中,面對他的恐懼或許與面對巨人不相上下。


「你小子誰啊!!!!!!!!!!!!!!!」雖然說教官看似隨機的選擇訓話的訓練兵,但卻掩蓋不住其中觀察的眼神。

而訓練兵們雖然心裡膽怯,卻也硬著頭皮大聲回應著。






「還真誇張阿...你當訓練兵的時候最初也是那樣的吧?」

「真叫人懷念....不過那恫嚇到底有甚麼意義呢?」


似乎是一名長官和士兵路過,看著那些新進訓練兵被教官斥責著,彷彿也想起了剛進兵團的時候。


「那是通過禮儀。」看起來較滄桑且帶著眼鏡的男姓士兵說。

「為了讓他們成為真正的士兵,必須將過去的自己給丟棄從零開始學習,而這個儀式是必要的過程。」推了推眼鏡,男子繼續說。

「...不過好像也有沒被說什麼的孩子在呢。」探了探頭,另一名看起來比較年輕的士兵說道。

「阿阿...沒有必要對已經有覺悟的人進行這種儀式。」年長的男子大略瀏覽了那些沒有被問的訓練兵的臉,心裡也大概明白了甚麼。

「那些恐怕是兩年前看過地獄的人們,眼神和表情明顯的和其他人不同。」他輕聲說。


------



「.....哼。」

看著教官一個接著一個的對著菜鳥訓練兵大吼,滿臉雀斑的女子不屑的輕輕哼了一聲。

保持僵硬的稍息姿勢已經快一個小時,女子意興闌珊的看著所謂的通過禮儀,雖然無聊但是為了不給自己惹上麻煩,倒也不敢亂動。


而正覺得無聊到極致的時候,女子的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

「.....有個白癡阿。」收起一瞬間微彎的嘴角,她看向教官正走向的位置。




「....喂..你這丫頭在幹什麼..?」似乎對於眼前的景象感到不可置信,教官有些遲疑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而這女孩卻不識相的左看右看,又拿起手中的白薯咬了一口。


「你!!!!!!!!就是你!!!!!!!!!!!!!!你什麼人啊!!!!!!!!!!」教官好像終於確認了眼前的景象,對著眼前的女孩大聲吼著。

女孩對上突然在眼前放大數倍的教官的臉,急忙吞下剛送入口中的食物,並大聲說道:「Wall‧Rose南區出身!!!莎夏·布勞斯!!!!!」



忍住想笑的衝動,雀斑女子努力的扳著臉,並隨意的掃過眼前的訓練兵們。

「那傢伙...在哪呢....」並且不自覺的喃喃自語些什麼。



而就在女子一邊晃神一邊尋人的時候,通過禮儀就在薩沙被罰跑到死為止這樣的結果而結束了。


「你們這群菜鳥!!!!!!以後的訓練可不是喊喊話就好了這麼簡單!!!!知道了嗎!!!!!!!!」教官站在隊伍的最前方。

「知道!!!」訓練兵們沒有一絲疑慮,大聲回應著。

「解散!!!!!!去整理你們的行李吧!!!!!!!!!!!!!!!」說完,教官便走向自己住宿的地方。



「終於阿....」雀斑女子搥了槌自己的腿,雖然說自己體力沒有特別弱,在大太陽下站了一個半小時也是有些疲倦。

而在開始解散的人群中,仔細一看,她也找到了那個想找的人。

「...哦?」

雖然個子嬌小不易尋找,不過那金黃色的長髮卻讓人很難忽視。

看著那女孩前往女生住的宿舍,雀斑女子沒有直接追上前,而是走向了吃飯的食堂,依舊扳著一張臉讓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通過禮儀結束已經是黃昏了,因此過了大概半小時便是吃飯的時間。

「吶、吶,所以說艾倫你看過超大型巨人對吧?!」

「是阿,我看過,在牆上露出了頭,大概這麼大....」名叫做艾倫的男孩大至比了個大小。


雀斑女子坐在角落的窗邊,看著中間聚集的人們,卻對他們的談話內容一點都不感興趣。

吸引她目光的,是那個她之前在找尋的女孩,手中藏了個麵包,正鬼鬼祟祟的移動到門邊。

「.....難道每個人都是白癡嗎。」雀斑女子雖然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卻跟著那女孩走了出門,並小心的不讓女孩發覺。



離食堂不遠處,過了一個轉角,她看到了那女孩和白薯女薩沙。

「果然阿....」雀斑女子無奈的搖了搖頭,而後毫不猶豫的走上前對著那兩人說道:「在幹嘛?」

「呃...這孩子似乎跑到剛才都沒停過。」金髮女孩似乎被嚇了一跳,結巴的回答著。

「我知道的阿,我是在說妳,妳在幹嘛?」一副不屑的樣子,雀斑女子似乎對金髮女孩做的是嗤之以鼻。

「我?」金髮女孩疑惑的看著眼前的雀斑女子。

「從發送晚餐開始就緊張兮兮的把麵包藏起來,就像要偷偷餵食瞞著父母養的小寵物那樣...」

「吶...你其實是想做"好事"才這樣做的吧?」雀斑女子瞇著眼,睥睨著眼前的女孩。


薩沙似乎吞了麵包之後,就因為太過疲累而昏過去了,對於兩人的談話毫無知覺。


「這是為了這個白薯女做的嗎?」雀斑女子還是用著銳利又陰沉的眼神看著金髮女孩,並且繼續說道:「你所得到的成就和滿足與你剛剛做的相稱嗎?」

「咦....」不知道是被雀斑女子這樣犀利的問句嚇到還是被說中心裡的想法,金髮女孩有些驚愕。

「我...我這樣做是為了讓別人認同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嗎?」金髮女孩眼中有著矛盾也有著無助,像個迷路的小孩般詢問著眼前的人。

「蛤?? 我怎麼會知道!!」雀斑女子微微睜大雙眼似乎不可置信看著女孩,這也是她在對話中首次有了表情的變化。


不過她很快的收起了表情,在薩沙身旁蹲下,用著原來的撲克牌臉說道:「總之...先把白薯女運到床上去吧...」

「咦?!」這次不可置信的臉轉移到了金髮女孩身上。

「你的話...要抬她應該會很費力吧?」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卻讓人更無法看透。

「呃..你....為什麼要做好事?」似乎被眼前的人搞糊塗了,金髮女孩想也不想的問道。

「為了要賣這傢伙一個人情,這傢伙的未來還挺讓人期待的阿。」微微偏了頭直視金髮女孩,雀斑女子淡然說道。


把薩沙的手臂繞過自己的脖子,雀斑女子輕而易舉的將失去意識的薩沙攙扶了起來,然後緩緩的往女生宿舍前進。

看著雀斑女子的背影,金髮女孩走到她身旁。


「那個.....」女孩欲言又止。

「還有什麼事嗎?」望向前方,雀斑女子連低頭都懶得。

「.....妳的名字是?」


似乎思考了一下,雀斑女子沒有停下腳步也沒有回答女孩的問題。


「.....尤彌爾。」說完之後,尤彌爾便沉默了。

「那個....我叫做赫里斯塔。」似乎想要再說些什麼,赫里斯塔只好報上自己的名字。

「......這樣阿。」若有所思的,尤彌爾斜眼看了身旁矮她27公分的赫里斯塔。

「怎麼了嗎....?」被這樣的眼神盯著,赫里斯塔覺得自己彷彿被看透了一般,感到渾身不自在。

「沒什麼,走快點,要在熄燈前把她給安置好。」尤彌爾說完之後便加快了腳步。

「好的。」赫里斯塔應了聲也跟上尤彌爾的速度。


雖然赫里斯塔遭遇了許許多多的人、事,但這樣的人卻是她第一次遇見。

走在尤彌爾身旁,一種異樣的感覺充滿了她的全身。

也許是一種對未知的好奇,也許只是想認識一個人的心情,這種感覺是赫里斯塔前所未有的。

一直以來,對她來說幫助人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就在這個剛認識沒多久的女孩犀利的言語下,不知為何卻動搖了。

好像她比自己更了解自己一樣。




女生宿舍離食堂還算近,不到十分鐘兩人都已經到了寢室裡。

雖然士兵裡女生算是少數,寢室也沒有很大,但也算是寬敞。



「白薯女的床位是....」尤彌爾隨手把薩沙丟到某張椅子上,看著床位上的名牌。

正好在自己的下舖阿,她心想。

不過轉眼看到床上慘不忍睹又杯盤狼藉的景像,雖然很想把她直接丟到他那像狗窩的床上....


尤彌爾卻還是扛起薩沙,輕易的把它丟上了自己已經整理乾淨的床鋪。


「唔.......肉...........」薩沙被丟上床之後,口中碎碎念著什麼。

頓時尤彌爾青筋冒了出來,但是已經做完的事她也懶得再把它抓下來教訓一頓。


「那個.....」赫裏斯塔把尤彌爾一切的行為的看在眼裡,偷偷拉了尤彌爾的衣角。

「不介意的話...」

「唉呀女神大人想邀請我去她的床舖和她一起睡嗎?」尤彌爾搓了搓赫裏斯塔的頭,「你想讓床垮掉阿。」

尤彌爾話說完,就走向門口換了雙室外鞋,轉過頭對赫裏斯塔說:「別跟過來。」


被拒絕的赫裏斯塔自然也沒有跟過去,只是心裡忍不住開始在意起了眼前這個口氣很糟糕又看起來跩跩的女孩。

「赫裏斯塔,我要熄燈了喔~要不要快點到床上?」一個叫做米娜的女孩對著赫裏斯塔說。

眼看每個人都準備就寢了,赫裏斯塔也躺回自己的床上。




就算是女生寢室,也還是因為一天的操練使得打呼聲此起彼落,但唯有一個女孩翻來覆去的,閉著眼睛良久卻無法入眠。

「嗯......」赫裏斯塔終於放棄嘗試睡著,張開眼睛望著天花板。

翻個身,他看到熟睡到打鼾的薩沙,往下一看是薩沙亂糟糟的床鋪,尤彌爾沒有回來。

身為小妾生下的孩子,赫裏斯塔從出生到長大不斷學習著把一切事情看得很淡、很淡。

也許那群貴族叫他為了他們的名譽而去自殺,她也會去的吧。

一直以來雖然活在那些貴族們睥睨的眼光下,但是想幫助人們的心卻絲毫沒有減少,連小動物們都不知道為什麼對她十分親近。



「你其實該不會只是想做好事吧?」



尤彌爾那張盛氣凌人討厭的臉好像還在眼前,雖然應該討厭他的,但卻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她好像比自己更加了解自己。

赫裏斯塔的成長歷程裡一直都沒有特別注意過什麼事,不管對任何人他都抱持著微笑和善良的心,所以沒有人會對她說出什麼不好的話。

一直到今天.....



「磯--------」細微的、木製門專屬的開門聲。



赫裏斯塔瞄向門口,看到那個瘦高的身影。

之前沒怎麼注意,只覺得眼前的人比一般的女生還要更纖細更高挑,仔細看他的身高才發現她大概有170...吧?

而那身影躡手躡腳的走了進來,停在她床鋪面前,看著熟睡的薩沙。


「?」赫裏斯塔觀察著。



然後尤彌爾重重的敲了薩沙的頭一拳。

「唔.........」好像夢到了什麼,薩沙摀著頭似乎發出了呻吟,卻沒有醒來還是熟睡著。

「阿...」看到尤彌爾的行為乖寶寶的赫裏斯塔不小心發出了一點聲音,卻被耳尖的尤彌爾聽到了。

「嗯?」轉過頭,尤彌爾剛好對上了赫裏斯塔張大的雙眼,「妳還沒睡啊?」

「尤彌爾好壞...」赫裏斯塔坐起身來,「把我吵醒了還這樣打薩沙。」

「這是白薯女欠我的,誰讓她睡了我的床。」尤彌爾聳聳肩,走向門前的木桌拉了張椅子坐下。


赫裏斯塔知道尤彌爾是打算趴在木桌上睡了,也輕輕的從上鋪爬了下來。


「那妳欠我的呢?」赫裏斯塔走向他身邊。

「蛤??」尤彌爾一臉莫名奇妙。

「妳把我吵醒了阿。」赫裏斯塔倒也一臉正經的說。

「什麼阿?!!好好、那妳要我怎麼補償妳呢?」尤彌爾聽了這個理由,雖然覺得很麻煩,但是看到那雙大眼睛卻不知為什麼沒辦法反駁。

「到我床上去睡我就原諒你。」赫裏斯塔看著眼前這個坐著和自己站著差不多高的人說。

「妳又想要做好事了嗎?」尤彌爾又是那副討厭的臉看著眼前的人。

「不管你怎麼想,反正欠我的還就對了。」說出這樣的話赫裏斯塔自己也嚇了一跳,發現自己比往常固執也比往常更強勢。

「好、好,那女神大人妳呢?」尤彌爾站起身,因為身高差低頭直視著赫裏斯塔。

「我、我就睡桌子這邊就好啦。」赫裏斯塔慌慌張張得把椅子拉開,可見沒有意識到自己要睡哪裡的問題。

「唉,囉囉嗦嗦的,給我過來。」看著眼前這個單純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女孩,尤彌爾在心裡暗自好笑,然後雙手一抓就把那個頭嬌小的女孩給扛了起來。

「哇!!」赫裏斯塔輕輕驚叫了一聲。

「不想吵醒大家就給我小聲一點。」


雖然從頭到尾看起來都像是個溫柔的行為,不過尤彌爾就是有辦法把這一連串的動作表現得極為不耐煩和挑釁。

然後尤彌爾輕輕得把赫裏斯塔放在她睡的上鋪,自己則是慢慢的爬了上去。


背對背躺平之後良久,兩人都不再說話。

尤彌爾張著眼,瞳孔卻沒有聚焦,自個兒想事情想得出神。


做為一個不被世界所期待和希望的出身,自己偶然得獲得了重生的機會。

從來沒有人對她投以關懷、關心,甚至是溫柔的笑容,除了現在睡在身旁的這個女孩...。

自從獲得新生的那一刻開始,迷迷糊糊得前往大街上,餓得倒在了路邊,卻也沒有一個人願意伸手、願意給予幫助。

原以為獲得了人類的身軀,就能夠體會到相對於之前悲慘生活的一點溫情。

但是那一刻,看到了來來往往的人們對她投以同情、睥睨的眼神,她告訴自己她絕對不能輸,她要清清楚楚記住之前和現在的樣子,用自己的名字活下去...。


「呼...」


打斷了尤彌爾思緒的,是赫裏斯塔微弱的打呼聲。

輕輕轉過身,尤彌爾看向已經入夢的女孩。


「吶、不再相信這世界的我,可以相信妳嗎?」



To Be Continued?



-----


其實我的百合魂在寫律澪的時候已經燃燒得差不多了,雖然還有一堆坑(遠望)。

不過這兩個的羈絆和相處模式真的太對我胃口了,瞬間讓我燃燒了喔喔!!

目前關於他們兩個的同人圖雖然不少,不過文倒是有點可憐..

有幾篇是真的很棒的我也有在追,然而由於我是個沒什麼梗的人,所以心理描述的方面就比較多了,而尤彌爾的前世之謎又還沒解開就當作我腦補吧(看

雖然我也很喜歡三笠、薩沙和亞尼他們,不過還是這兩個最有愛阿阿阿(抱緊


所以你們兩個快點去結婚吧!!!!!!!!!!!!!!!!


我知道我寫得不怎麼樣啦,畢竟他們出場得比較少參考也有限...

最後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