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跟三百發文不同的只是,最後有點長的後記而已XD

而那後記也只是自己的老人經驗談..(茶


-----

Pain, without love
痛,因為沒有愛

Pain, I can't get enough
痛,因為我不能得到滿足

Pain, I like it rough
痛,因為我強烈的喜歡著

'Cause I'd rather feel pain than nothing at all
所以我寧願痛也不要一無所有


【K-ON】Pain


練團室裡,有個樂團正練習著。

「Pain, without love
Pain, I can't get enough
Pain, I like it rough
'Cause I'd rather feel pain than nothing at all…...」



有些沙啞又有力的女聲,唱著這首國外樂團的曲目。

磁性、充滿魅力,在這歌曲裡有著另一種動人的音色。


升了幾個Key,卻一點也不覺得違和,反而充滿了力量。



強力的鼓點,速度並不快,卻需要過人的節奏感。

一聲又一聲的大鼓,震撼著每個人的心。

像是要吶喊著什麼、又像是在宣告著什麼。


吉他和貝斯,彼此互相完美的搭配,顯現出非凡的默契。



並不是一首強勁的重金屬,卻無庸置疑的是首搖滾。



除了樂曲本身的魅力,演奏樂團本身也是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




那是,田井中律所屬的地下樂團。




不是最當初的櫻高輕音部,當年的輕音部,她們最後選擇了不同的路。

每個人的空閒時間都不太一樣,所以她們也各自選了能夠空出時間參加的樂團。

促使她們分開也不放棄的

────只是顆愛音樂的心。


即使並不是最當初的夥伴,她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機會讓她們回到過去的。

那種最單純的初衷和夢想,怎麼樣也不會忘。



「律,這首打得不錯。」

主唱是個酷酷的女生,留著黑色長髮,眼神銳利得有時會瞇成一條線。

不同於一般女主唱甜美的音色,她的聲音充滿了力量,但不顯得粗曠。
一些些沙啞的聲音,卻為她的歌曲帶來另一種感覺。

天生的Rocker。

她叫做,Zoe。




「當然,這首可是我喜歡的歌。」律笑笑的轉著鼓棒,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

「妳喔,就只有自己喜歡的歌能夠打成這樣。」有些無奈,Zoe卻顯得很愉快,她剛剛唱得很盡興。


她懂的。

即使律有時候會搶拍也會出錯,但她骨子裡───

是個天生的鼓手。


毫不猶豫揮下的節奏,清晰俐落的鼓點。

第一眼,她就看出了她不同於一般鼓手的魅力。


「嘿嘿~過獎啦~~」

「好啦~那麼今天先練到這裡囉!」Zoe把練團室的麥克風放回架上。




律望著自己的鼓棒,雖然不是高中那年用的那副,不過律還是習慣性的在上面畫了象徵HTT的符號。

至於高中那一副,在某次練習中在律一如往常急促的鼓聲中,不小心被她打斷了。

那時,她很心疼。

雖然也知道那鼓棒撐不久了,畢竟已經用了好多年。

但是她死也不肯換其他新的鼓棒,對她來說,它不只順手而且也還擁有著滿滿的裡想和熱情。

一直到,它也終於光榮退役。

雖然很惋惜,但是她知道對鼓棒來說,把它使用得淋漓盡致才是對它的負責和尊敬。

於是當年滿懷回憶的那鼓棒,雖然斷了卻也一直待在律的書桌上,上面雖然斑駁,但是那像溫泉的茶杯圖案,卻看得出來是一次次補上去的。

而現在這個新的鼓棒,律理所當然的也畫上了相同的符號,畢竟那代表著她們之間的情誼。

但是在茶杯符號的下方,多了一個專屬著她的「R」。

望著那個小小的字母,她笑了。


「在笑什麼阿~」Zoe走到律身旁搭上她的肩膀。

「沒什麼啦~」律嗤嗤笑著,語氣中帶著愉悅。


因為她想起了那字母的由來。


「那麼,我走啦~」律向團員們揮揮手,便走出了練團室。



現在律用的這鼓棒,不是自己買的,而是某人給她的一份小禮物。


兩個月前。


「吶、、拿去用吧。」


眼前是她一直以來最好的朋友,也是青梅竹馬,秋山澪。


「這個、真的是給我的嗎?」律有些驚訝。

「不然呢?我這個彈貝斯的會需要用到鼓棒嗎?」澪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律接過澪手上的鼓棒,因為是個小禮物澪還在上面用緞帶打了一個小小的蝴蝶結。

仔細端詳著,她發現這鼓棒跟她所喜愛的鼓手,用的是同一副。

感動之餘,律心裡卻也有個疑問。


「那個...澪怎麼知道我上一副鼓棒斷掉了?」律看向澪。

「看你上次見面那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就大概知道啦。」

「你這個人阿,只有對於自己執著的事情才會有這麼大的情緒呢。」澪笑著說。

「還有哦,我知道你會習慣性的把鼓棒隨身帶著呢。那天卻也沒看到,所以就更加確定啦。」


澪說完之後,律並沒有馬上出聲,而是呆呆望著澪。


「律?」

「..............................果然最喜歡小澪澪了阿~~~~」律突然一個飛撲擁抱。


被律嚇到的澪沒有心裡準備,使得兩人都狼狽得跌坐在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二人相視而笑著。


「對了。」律拿起背包,像在找些什麼。

「怎麼了?」

「找到了~」隨即,律拿出了一隻黑色的麥克筆。

「律?」不明所以的澪不禁出聲詢問。

「幫我在上面寫一個代表小律大人的R好不好?」律望著澪。

「欸?」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此時的律像個要糖果的小孩般。

「好是好啦......不過醜了點不能怪我哦。」看到這樣的律,澪的嘴角微微的上揚了。


這樣的律,多久沒看過了呢。

從大學畢業,一直到出社會,律不僅變得比較成熟,也變得可靠很多。

所以像高中以前一樣,隨意撒嬌這種事,說真的好幾年沒看過了吧。


「.....好了!」

澪在懷念之餘,也在鼓棒的下方寫了一個小小的R字。


「耶!!!!!!!小澪澪我愛妳!!!!!!!!!!!!!」律像個小孩子一樣,對著空氣敲阿敲的,彷彿已經坐在鼓的面前。



等到律回憶完鼓棒的由來,卻發現自己不經意的到了家附近的小公園。

也是和澪開始變得熟識的出發點。


「Pain, without love
Pain, I can't get enough
Pain, I like it rough
'Cause I'd rather feel pain than nothing at all…...」

律坐在盪鞦韆上,輕輕哼著這段有些悲壯的歌詞。

雖然自己喜歡澪這件事,自己早就已經意識到了,不過要收回來還真是難呀。

能夠像這樣待在澪身邊,能夠讓彼此的默契延續下去,對律來說就已經是種奢求了。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某間CD行閒晃的時候。

正好就在播著這首,而這首歌的旋律和俐落又有個性的鼓點讓律印象深刻。

而這一喜歡上,就變成現在的團練習的其中一個曲目。


澪。

正因為我強烈的喜歡著,所以寧願痛也不要一無所有。

就算未來在妳身邊的不是我,就算會痛,還是停不下來此刻對妳的喜歡。

正因為會痛,才讓我明白,對妳的感情是多麼難以言喻的深刻。




「.....律?」


而哼到一半的律,卻被某個熟悉的呼喊聲叫住而回了頭。


「澪...?」律有些困惑的看著澪,因為她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在這。

「那個....突然想懷念一下以前所以....」澪也知道律的疑惑,有些害臊的回答。

「律剛剛在哼什麼呢?」澪坐在律身旁的鞦韆,不過卻望著天空。

「阿...沒什麼,只是我們團最近在練的歌罷了。」律也笑笑的回應。

「是嗎...」澪若有所思的皺著眉。

「有什麼煩惱要說喔。」然後望向律,雖然是關心卻帶著一絲笑意。


在夕陽的輝映下,眼前女孩烏黑的長髮,顯得閃閃發光

而那笑容,很美、很美。

有些窩心、律突然感到有些悸動。


有些慌亂的,律急忙看向別處,並提醒自己冷靜一點。


「有事當然會告訴小澪澪的唷,我們可是好朋友嘛。」然後望著天空,律說著連自己都覺得空洞的語句。

「那可以再把剛剛那首歌哼一次給我聽嗎?」

「阿...那個、其實我唱歌也不太好聽只是隨便哼哼..」律現在才想起來,澪是在剛剛她不自覺哼歌的時候走近的,而顯得有些不自在。

「嗯...不過我想聽嘛。」

「好吧,那就哼幾句給妳聽吧...」也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反駁澪,律也只有唱了。



You're sick of feeling numb
妳厭倦麻木不仁

You're not the only one
妳不是唯一這麼想的人

I'll take you by the hand
我會握著你的手

And I'll show you a world that you can understand
我會給你看你所能了解的世界

This life is filled with hurt
生命總是充滿傷痛的

When happiness doesn't work
當快樂罷工時

Trust me and take my hand
相信我,並牽著我的手

When the lights go out you will understand
當燈光熄滅時,妳會懂的


Pain, without love
痛,因為沒有愛

Pain, I can't get enough
痛,因為我不能得到滿足

Pain, I like it rough
痛,因為我強烈的喜歡著

'Cause I'd rather feel pain than nothing at all
所以我寧願痛也不要一無所有

Rather feel pain....
寧願痛苦


雖然律的聲音在女生裡也算是可愛,唱這樣的歌有些不合適。

不過澪倒也聽得有些發愣了,畢竟眼前的青梅竹馬雖然很害臊的帶點紅暈,但卻是一副很認真的樣子。


好可愛又好帥氣,好想擁抱眼前的....


「...澪?澪啊?呃、唱到這應該可以了吧?」律看向眼前的,好像在發呆的好友。

「咦?欸?」突然意識到自己剛剛的想法,澪這會兒才回過神來。


砰!!!

秋山澪的腦袋久違的當機。



「澪!!妳怎麼了啦?不過總覺得這畫面好懷念阿...哈哈哈哈...」律在澪眼前揮了揮手,不過卻見眼前的人沒什麼反應。

「妳再不裡我,我要把你背起來了喔?」律有些頑皮的說道。

數到三如果眼前的人還是沒反應,就....。律心想。


1.....


2.........


3................!!



「嘿唷~~~~~」律奮力背起眼前的人兒。

「哇阿~~~~~~~~~」而某個莫名被揹起來的人在這種突然的動作下,卻也驚慌的大叫。


「律、你在幹嘛啦!!快點放我下來!!」到現在才恢復意識的澪,慌慌張張的拍打著律的背,當然不是很用力的那種。

「登登~歡迎乘客秋山澪搭乘田井中律巴士,請繫上安全帶,我們即將準備出發~」

「對了,這位乘客,請勿拍打~因為田井中律巴士也是會痛痛的~到時候失控打滑一概不負責唷~」律嘻皮笑臉卻又一副正經的語氣。


「噗哧...什麼田井中律巴士啦,笨蛋哦。」澪聽到律的發言,不禁莞爾的笑了。

本來慌亂著揮動的雙手,也在律的無厘頭發言下安心的環抱律的頸子。


雖然律比澪矮了一些,但是多年打鼓的經歷,卻讓律的力氣比澪大很多。

而對律來說,澪的體重自然也不是什麼負擔。

兩人路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天也漸漸昏暗了下來。


而律也把澪送到了秋山家門前。


「澪?到了喔~」律回過頭來看了一眼澪,才發現澪正打著瞌睡。

「澪...還是這麼輕呢,真的有好好吃飯嗎?而且又看起來這麼累的樣子...」律喃喃著。


「起~來~囉~~」

騰出一隻手,律拍拍澪的臉。


「嗯...啊!不小心打瞌睡了...律對不起...」意識到自己剛剛不小心睡著這件事,秋山澪雙頰漾起了紅暈。

「沒關係啦,小澪澪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對了,下禮拜我的樂團會有聯合演出,澪要來看嗎?」律說著,從口袋拿出一張票遞給澪。


「咦?!這是、那當然囉!」突如其來的邀請,讓澪嚇了一跳。

「那太好了!!為了小澪澪我會努力練習的~」律燦爛的笑容,卻還是有著孩子氣的模樣。

「那期待在LIVE那天看到小澪澪為我加油唷!澪也快回家休息吧~」律把澪推向家門前。


「嗯、那律,那天見囉!」雖然招呼打得有些匆忙,但澪也對著律揮揮手。

「小澪澪掰掰~」律也蹦蹦跳跳的離開秋山家門前。


*******************************************


雖然律是一個很率真的人,但難免的,也會為自己的感情感到茫然。

總是在和澪相處的時候,不自覺得開心起來。

想要逗弄她、照顧她,想要她也看到自己努力的樣子。

雖然自己、好像真的沒辦法給她未來。

所以膽怯的,她只好還是用著好朋友的名義,即使自己越陷越深....



「律?好像有些心不在焉阿。」Zoe停下歌聲,望著有些失常的鼓手。

「阿、對不起。剛剛有些恍神了。」律抱歉似的笑笑。

「麻煩再來一次!」丟掉剛剛心裡所有的矛盾,她拍拍自己的臉頰。


澪會來看的,怎麼可以讓她看到這樣的我!律在心裡對自己說著。


「好!那麼當天要表演的那五首歌,我們再來練一遍...」Zoe把麥克風從架上拿下來,並在手中把玩著。


沒錯!!田井中律!!一切等到LIVE結束再說吧! 律再次在心裡對自己鼓勵。



**************************************


而LIVE正式演出的那天,很快便到了。

因為是聯合演出,律的團還跟了另外兩個團合作,演出了大概十五、六首的曲目。


「欸?」


在後台,律有些意外的望著另一團的團員。


「小律~~~~」

只見一個和律一樣棕髮的女孩,用著軟綿綿的聲音跑向律。


「唯?!」律又驚又喜的望著眼前好久不見的友人。

「好久不見了小律~~~~」叫做平澤維的女孩上前開心的握著律的手。

「是阿好久不見了唯隊員~~~~」律也很歡樂的回握,兩人就在那邊又叫又跳的。


「律,這是?」在一旁的Zoe笑笑的看著眼前這兩個看似長不大的小孩。

「哦~~忘了介紹,這是平澤唯,是我高中和大學的好朋友。」律開心之餘也回應Zoe的問題。

「妳好~我是律所屬樂團的團長和主唱,Zoe。」Zoe禮貌的對著唯說道。

「妳好~~Zoe醬好漂亮又好帥氣阿~~~~」唯又開始發揮著她超乎常人的親近能力,崇拜的對Zoe說道。

「唯前輩?差不多要準備開始了喔?」一個嬌小的身影從另一邊的轉角處走出來。


「梓?」律又傻了。

「好喔梓喵~~馬上就來~~~~」站在律身旁的唯回應著。

「啊?律前輩!」中野梓也馬上認出了站在唯身邊的人,就是當年那名不負責任又喜歡亂講話的輕音部長。

「啊哈哈哈..看來真巧阿,都是你認識的人呢,律。」Zoe都在一旁看著。

「對了忘了跟小律你們說,我現在跟梓喵是同一個樂團喔~」唯吐著舌頭。

「那麼等表演結束我們再來敘敘舊吧~~~梓喵我來了~~~~~」唯話一說完,然後就撲上了梓。


「阿然後梓就會大喊唯前輩別這樣吧...」律在一旁看著當年輕音部上演的小戲碼,卻感覺到有些小意外。


因為梓並沒有像律說的那樣,和以前一樣的反應。

而只是臉紅著不說話,任由唯在她身上磨蹭,


「欸?????」


律的心裡此時好像意會了什麼,感到有些晴天霹靂。


「這兩個該不會....哈哈哈哈哈.....」

不難理解眼前好久不見的兩個友人,在這段時間,應該是有了什麼進展吧。


「在自言自語什麼阿,走了去準備啦~」Zoe拉著律,走向各團各自準備的地方。



而Zoe看著律準備著自己的踏板、鼓棒,內心卻在策畫著什麼..




「大、家、好!!我們是Girl Zone!!」Zoe在台上,一舉一動都有著十足的架式和魅力。

「接下來要帶給大家的曲目,Pain!!」

「不過,在這之前呢。」Zoe在曲目開始之前,似乎有話要說。

然後,律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不祥的預感。


「我們的鼓手,田井中律,很需要你們的幫助呢~~~」Zoe回過頭,對著律做了一個鬼臉。



「小律~~~」

「阿~~~~律大人~~~~~」

「律~~~~~~~~~~」


此起彼落的,下方參加的歌迷們呼喊著律的名字。

雖然說他們還不是什麼已經出道的團,但是演奏過了無數場次,擁有自己的粉絲團也是很正常的事。



「律..........」

秋山澪看到律有些數量的粉絲們,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但卻也沒想到,律的粉絲數量跟自己的比起來,其實算是小巫見大巫。


「好啦~~冷靜一下~~~~」Zoe又再度開口。

「那個,其實是、我們的小律已經有了心上人了....」


「什、」律來不及阻止,這爆炸性的宣言就已經在這小型演唱會裡炸開。


而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律似乎覺得自己看到了Zoe的壞笑和那討人厭的,詭計得逞的樣子。

似乎還看到了惡魔般的小角和翅膀。


「欸????!!!!!!!!」

「什麼阿~~~~~」

「真的假的~~~~~~~」

「不~~我的律王子阿~~~~~~~~~~~~」


台下一片嘰嘰喳喳的聲響,都在彼此討論著這個八卦。

「只是~~~~」停頓了一下,Zoe繼續說下去。

「我們小律~~不確定那人的心意~~~所以什麼都還沒說~~~~~~」

「小律也把票給了那個對她來說很重要的人,所以請大家在心裡幫她祝福和加油好嗎~」


「好~~~~~~~~~」

「小律大人加油~~~~~~」

「律大人GOGOGOG~~~」

「小律大人我願意當小三阿~~~~~~~~~~~」


台下的眾人雖然聽到這震驚的消息,但也是願意祝福著心目中的偶像的。


「咦...?」


而澪在Zoe發言完之後五秒,才意識到她剛剛所說的意思。

「律...?」口中不自覺喊著那人的名字,澪雖然有些半信半疑,但卻掩蓋不住心底的喜悅。



「那麼帶來接下來的歌曲,Pain!!」Zoe笑著掃過群眾,似乎在澪身上多做了一點停留。


是那女孩吧?她心裡想著。

從頭到尾她觀察著底下每一個人的反應,只有那女孩冷靜得很怪異,也不知道在喃喃些什麼。


律阿,自己加油。Zeo在歌曲開始前,也在心裡為自己的好姊妹暗暗的打氣。



********************************************************


然而,LIVE就在熱烈的氣氛下結束了。

而律也早就跟澪說好了,結束之後在後台門口等她。


「都沒想到小律律也有這一天阿,感覺好像要嫁了女兒一樣...」Zoe拭著無形的眼淚,感慨得說道。

「是阿,多、虧、有、妳、阿。」律也對眼前這人翻了白眼。

「呀~不要這麼計較嘛,順利的話請妳吃一頓大餐唷。」Zoe爽朗的拍拍律的肩。

「那麼,我們先走啦,祝你好運~」帶著其他團員,吉他手和貝斯手也嗤嗤笑著走出房間。


而唯和梓則早就跟自己的團員先走了,彼此也在表演結束的時候開心的說著,有一天要再一起演奏。


律收拾好自己用的鼓具,沒有猶豫的走向門口。

畢竟事情都演變成這樣了,也就只有直說了吧。


「阿....」

律剛走出門外,便看到澪靠在旁邊的牆上。


「小澪澪~~有看到我剛剛帥氣的樣子嗎?真的很帥吧~~」律也不改以往厚臉皮的個性。

「是、是啊,這樣的律,真的有點帥氣呢。」澪有些害羞的,不敢看眼前的人。


畢竟,聽了Zoe說了那些話,本來平靜的心情,卻好像被點醒了什麼。

「那個....」而本來就保持懷疑的澪,也很想問問這件事的真假。

「澪是要問Zoe說的那件事吧。」而身為青梅竹馬,自然而然也知道澪要開口的問題。

「嗯.....」

「那是、真的喔。」律笑得很開懷,畢竟這麼久以來,這是她第一次坦率對澪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情。


「咦?」

對於律的直接,澪其實有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是感到無比的害羞。


「吶、澪呢?」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喜歡上妳了,只是沒有勇氣說出口。」

「而今天的勇氣,也多虧了Zoe吧。」律還是保持著溫柔的笑容。


「律....果然那首歌,唱的是自己的心情吧?」澪有些彆扭,但是卻想知道更多有關律的感情。

「是哦。不過沒有這麼悲憤啦,畢竟喜歡上澪這件事....」律沒有說完,因為眼前的女孩用食指輕輕放在她的唇上。

「律,曾經痛過嗎?」澪很認真的問著。

「有時候會有一點點、糾結吧...」而律如今也不再隱瞞,雖然語句有些婉轉。


「那、讓我撫平你的痛,好嗎?」輕輕的,澪把手放在律的胸口。

「澪、妳....」這次換律有些愣住了。


但是律也堅定的回握住澪放在她胸口的手。


「傻瓜,有了妳在身邊它怎麼可能會痛呢。」



吶、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即使未來有著心痛有著困難,我們會一直彼此扶持下去的,對吧。






The End

====



(偽)後記:

PART 1

律:那個我一直很在意...妳怎麼會知道我把票給了重視的人....

Zoe:看著妳每次練完團都對著那張票唉聲嘆氣的,妳當我們是白癡啊?(無奈

律:.............

Zoe:妳看吧,果然是笨蛋(甩頭走



PART 2

可樂:這次好像沒讓紬大小姐出場阿....您應該不會介意吧?

紬:嘛~當然囉。(閃亮

可樂:請問一下....為什麼您心情這麼好啊?

紬:有的時候攝影機裝對地方,就算不出場也沒關係呢。(茶

可樂:|||||||||

紬::P


==================================

真正的後記:


於是這篇在三百也發過了..

算是讓我找回律澪文感覺的過渡期文章吧?!

因為高中的時候多少玩過一點樂團,所以有一天突發奇想想從樂團的方向寫出一篇文章。

但是那時候,寫到大概不到四分之一我就放在那邊積灰塵了。

所以這篇算是把它補完的。

而這首歌Pain,也真的是我高中的時候有在表演的歌,雖然我沒有在表演者裡面...(當初剛開始聽覺得還好就推掉了,超後悔orz

等看到其他社員們練團的時候,才發現這首歌的張力,還有這首歌LIVE鼓真的有一種魅力。

也許是鼓手也真的還不錯吧。(是個長髮氣質女孩阿,我超佩服她XD

雖然只是幾個高中生,可是說真的,那個時候做了還蠻多首的團歌,這首真的是我少數真的聽了看了之後眼睛為之一亮的。

然後又回想到,我之所以會這麼愛K-ON,是因為他們社團的那種感情,跟我當初高中社團的感覺真的很像很像。

尤其看這部動畫的時候我剛好高三,社團活動在高二就差不多結束了,雖然偶爾還是會回去看社課但是退休的感覺真的不同了..

於是K-ON看到最後一年學園祭那邊他們哭的時候,我根本陪他們一起哭XDDDD

雖然人數多很多,也沒有輕音部這麼歡樂,但是那種用盡心力練歌、表演還有練團的過程是真的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所以這文...應該也有點像老人的念舊文吧?

而至於我沒有再讓輕音部的五人同一團,是因為我知道未來真的變數很多,即使當初再好也會為了現實生活很多事分開。

(最近寫文越來越現實向orz)

我自己就是一個例子,當初我和幾個比較好的會常常一起練歌,而當初也滿懷熱血的說,畢業之後有空也要一起練團阿、什麼的。

如今,真的都不一樣了,中間可以發生很多事,讓彼此在一段時間之後就生疏了。

即使我們真的很喜歡當初練團的那種感覺,但是有些事真的不是一頭熱就可以繼續下去的。

因為我當初就這麼想了,所以其實雖然這樣說卻只是聽聽罷了,說真的,我看很開,也還好我沒有很認真去相信當初天真的這些話。


但是我相信K-ON的五人不一樣。

即使中間分開,但是他們在一起演奏的那種感覺,是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改變的。

至於這篇文寫的這個階段,就當作他們在找時間精進自己的技術吧~



這篇的後記大概是我寫過最多的吧。

畢竟也曾當過那種熱血笨蛋XDDDD

現在是大學生也老了,而其實我也不想再參加這種性質的社團,很累。

那個時候考試考不好還要每天去練團跟家裡翻臉的陰影一直在阿XDDDDDDDD

然後說真的社團真的是個很複雜的東西,動不動有人要退社、耍心機什麼的。

人多、真的就是嘴雜。囧

而即使有這麼多負面的方面,但是總體對我來說,高中社團給我的回憶算是很有意義也是很好的。



那這篇就這樣結束啦。

順帶一提,雖然後面寫到唯梓出來,有想過再寫五人一起合奏的畫面,但是覺得很麻煩於是...(被打

而且如果寫到五人又一起合奏的話,律是要什麼時候才能跟澪告白阿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