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的都不是K-ON別問我為什麼XDDDDDDD

手上現在有好幾個未完成品,而且都不是同一個CP(炸



來列個表好了。


K-ON :長篇2 短篇4

MPB :短篇2

RWBY :不知長度2

進擊巨人:不知長度2(搞不好會合併)



然後我發現我以前居然有寫過NGM剎木.................兩年前真是不堪回首阿(茶

也是未完成品狀態。

我是真的很容易想到一個主題就開一個坑阿(艸

而且又補不完(死



現在最困擾我的就是Mafia了吧。

老實說,我對K-ON的寫文熱情已經快要燃燒殆盡了,雖然我這故事的第一部(?)架構都寫完了。

不過到後來感覺有點像草草了事,現在想想才覺得原來寫平行文真的好難!!!!!!!!!(炸

我有種預感如果照這樣寫下去完結了我大概會被讀者們砲轟....(再炸


是說Mafia我原本的構想是想要分部。

第一部大概就是一些背景和戰鬥畫面,律和澪、唯和梓的相遇以及熟識,因為寫到這裡就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第二部可能就是釐清和親近這兩對彼此之間的關係,因為身分所以會有很多阻礙等等...。

不過在寫完第一部走向之後,我的腦袋就當機了很久一段時間。

也因為K-ON的動漫畫都完結一段時間的關係,要找到當初那種有愛的感覺真的很難。

可以說我三分鐘熱度,也可以說我沒什麼毅力吧(笑)。


現在就寫寫別的CP當作找回寫文的感覺,因為這段日子裡老實說我已經快要變成看不了文字的人XDDD(都在看漫畫

不過還是希望能在開學前把它給補一補囉。

其實我知道Mafia大概是我在K-ON同人文界比較讓人知道的一個文,不過拖稿寫不出來到現在也耗了兩年了...

等下次我開始更新的時候,應該就是我已經寫到一個段落的時候了。

也希望這件事能夠在9/16以前達成,不然開學後事情又多起來就又困難起來了。



想想這作品當初是我在指考背單字的時候所起意的,就覺得很神奇.....

而我壓根也沒想到這大概已經快要變成代表作(坑)了(死

也不知道我會把這文寫這麼多又拖了這麼久的時間.......



............真是又愛又恨阿XDDDDDDDD


來談談我的其他CP坑(不

RWBY最近沒什麼進展,RW一直在吵架所以我就卡了XDDDDD 是說等我真的寫完他們的同人大概是動畫這一季結束了吧。

主要是因為她們的個性我覺得自己還有再觀察的空間,還有就是怕設定被原作打臉XDDDD



MPB是最近才開始寫的,不過寫得還算順不知為何。

手上還有兩篇未完成,甜虐各一篇,到時候寫完應該會考慮一下要不要發,也許會在300變成短篇樓吧(?)

不知道為什麼寫她們兩個比較沒再怕,可能是她們一起的戲份沒有這麼多就可以讓我亂寫XDDDDDDD

我現在整個是女王控阿,手機桌面都是MarcelineXDDDDDDDDD(臭廚



最後的就是進擊巨人了。

雖然說我很喜歡尤赫,不過我覺得自己怎麼寫都抓不到他們的感覺。

尤其是尤彌爾,寫一寫就會覺得OOC了(躺

停滯了一段時間,支持我繼續寫尤赫的大概就是巨人漫畫更新吧XDDDD 諫山創老師別虐拜託!!!!!!!!!!!!!!!!!!


以上就是我目前在跟進的幾對CP,這暑假我到底在幹什麼wwwww

其實我自己也很意外,因為原本以為除了律澪之外自己可能不會再寫出別對了,沒想到(看

可能就是暑假閒閒又很喜歡亂寫東西的後遺症.............(怨


全部填完是不太可能XDDDD 不過希望能夠達成最迫切的目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